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局长蔡仁杰:让百姓享受到用药实惠用量前50名药品将省级招标采购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8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蔡仁杰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张野)药品价格关系百姓民生,让百姓能吃上放心药,减少看病负担是省医疗保障部门的职责所在。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推进医疗药械集中采购,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对此,列席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省医疗保障局局长蔡仁杰表示,今年海南省将对用药量排名前50名的药品和用量排名前10名的高质医用耗材推行省级招标采购,集中谈判。这意味着,通过谈判,省医疗保障部门将确定这些药品和高质医用耗材的“天花板”价格,由医疗机构在此价格下集中采购,让百姓真正享受到用药实惠。

据了解,1月17日,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在上海开标,此批药品集中采购选择了33个品种,覆盖糖尿病、高血压、抗肿瘤和罕见病等治疗领域,涉及100多家医药生产企业。

新闻推荐

海南省“体育下乡” 男子篮球邀请赛落幕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甘雁鸿)海南省“体育下乡”男子篮球邀请赛今日在昌江县七叉镇大仍村篮球场落幕。来自昌江县七叉镇的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医疗保障局局长蔡仁杰:让百姓享受到用药实惠用量前50名药品将省级招标采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