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2019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落幕林开雄获男子公开组冠军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5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14日讯(记者陈大平)2019环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自行车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14日在定安站举行。本次比赛是今年省联赛的收官之战,来自岛内外约600名参赛选手,在风景如画的南丽湖畔公路赛道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站比赛为公路绕圈赛,参赛选手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40岁以上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少年组、儿童平衡车组6个组别,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定安文笔峰广场。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组获奖选手全部揭晓,来自长昇海南美利达车队的林开雄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三个臭皮匠组合的蔡丁鸿获得男子公开组亚军,男子公开组第三名由Pardus泰山瑞豹中国车队黄广鸿获得。女子公开组前三甲全部由海口海港Trek队包揽,该队的冯仕文、符婷婷、梁艳青分获冠亚季军。少年组方面,男子少年组冠军为张荣南,定安科曜新能源车队刘晟夺得亚军,铁人三项俱乐部孔维勇获季军。女子少年组则被海口海港Trek队再次“霸榜”,该队的杜传艺、马玉彩、陈月桃揽获前三名。男子40岁以上组前三名分别为Boodun博顿车队的简志航、三亚自行车队的刘剑、苏文利。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文厅、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旅游协会、定安县旅文局承办,海南环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有限公司运营。

新闻推荐

游戏防沉迷调查 凌晨1时8岁儿童能玩游戏还能充值 记者体验发现,多数游戏未进行实名认证也可以玩,个别游戏游客也可充值

记者使用8岁儿童身份证实名认证后,在限制游戏时间里可以充值本报讯10月2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落幕林开雄获男子公开组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