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持续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121.26万元医保基金被追回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1-22 07: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原中倩通讯员吉秋平)11月2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医疗保障局获悉,万宁市南林医院违规办理医保,存在涉嫌虚构治疗项目和数量,虚增、多收费用;心理治疗记录单签名存在非医嘱医师或他人代签情况;病历治疗单或记录单存在疑似补记录的情况等问题。近日万宁市医疗保障局依照相关规定对该医院作出相应处罚,追回医疗救助基金及罚款71.5385万元。这是海南省医疗保障部门今年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查处的欺诈骗保案件之一。

今年以来,海南省医疗保障部门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行为高压态势,通过专项整治、实地检查、交叉检查、飞行检查、举报奖励等方式,打击欺诈骗保取得显著成效,查处了一批欺诈骗保案件,依法处理相关的违法机构和人员,并将部分典型案件予以曝光。

截至目前,全省各市县医疗保障局检查定点医疗机构2434家,审核扣款1165.82万元,追回医保基金121.26万元,处理定点医疗机构395家,暂停定点医疗机构资格12家,取消定点医疗机构资格6家,在媒体曝光违规定点医疗机构39家。国家移交线索由海南省查处的6宗涉嫌欺诈骗保案件全部查办完毕。

新闻推荐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下月开跑

比赛过程中,将实行具有趣味性的人车接力规则。资料图本报讯(记者符吉茂)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持续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121.26万元医保基金被追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