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全国首届“火焰蓝”救援对抗比武海南省消防获佳绩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1-22 07: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钟坚)11月2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在全国首届“火焰蓝”救援技能对抗比武中,海南参赛队取得了团体第九的优异成绩。这是海南消防建队以来在全国性比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名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日前,国家应急管理部在浙江绍兴举办了全国首届“火焰蓝”救援技能对抗比武暨国际消防救援技术交流竞赛,来自全国31个消防救援总队的899名指战员展开激烈角逐。

“400米救人疏散物资项目,参赛队员既要背60公斤重假人跑,又要提携32公斤泡沫桶和15公斤液化气瓶往前冲”“负重上10楼项目,参赛队员戴上50多斤重的装备以最快时间爬上10楼”……一个个贴近实战的比武项目中,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7名参赛队员在高手如云的竞技赛场上收获佳绩,最终以总分153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9名。

在开放水域动力橡皮艇避障救援交流竞赛项目中,海南参赛队与国内四个水域专业队、三个国家及香港地区的消防参赛队员同台竞技,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从乏人问津到竞相应聘,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后海南省部分乡镇卫生院成“香饽饽”基层院长的求才路

王秀权(右)在跟同事讲解远程心电一体化会诊平台上的患者信息。本报记者封烁摄扫一扫看H5产品王院长的愁“人”事儿他在乡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首届“火焰蓝”救援对抗比武海南省消防获佳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