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东风本田海南同鑫4S店乔迁新址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4 09: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月12日上午,东风本田海口同鑫4S店乔迁新址正式开业。新址靠近海口秀英货运码头站,秀英区港华路8号。将按照东风本田全新五星级旗舰店标准建造。

东风本田海南同鑫店,2006年扎根海口,历经十三载风雨洗礼,今年新店重装开业,乘东风,再起航!相信凭借多年的本地深耕经验及丰富的管理水平和对用户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本次盛装启航,必将焕发更大的能量与光芒。

今后,海南同鑫店能够秉承东风本田“实质的信赖”的服务理念,与同城的兄弟店一起,为海口地区的东风本田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服务。

深耕海南13年来,海南同鑫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已为本土3万多名东风本田车主带来了不一样的全新汽车生活感受和更多的驾驶乐趣。今后,海南同鑫店能够秉承东风本田“实质的信赖”的服务理念,与同城的兄弟店一起,为海口地区的东风本田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服务。(卢凯越)

新闻推荐

海南省高校新设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涵盖法学、生态学等多个学科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记者陈蔚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其中,海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东风本田海南同鑫4S店乔迁新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