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中老年 篮球赛开打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7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许亮)2019海南“龙源杯”中老年篮球邀请赛昨晚在海甸岛邮政学校邮政嘉园篮球场开幕,来自全省12支球队将展开为期6天28场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为广大中老年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好机会,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12支队伍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1-8名。12支参赛球队分为A、B两个组,分别是A组海口元老队、钓鱼岛队、三亚队、希望之星队、波涛装饰队、世兴地基队;B组海口宁翔队、东方队、澄迈队、海宝国雅口腔队、新天地队、万宁队。

首个比赛日共进行6场比赛,这帮“老球友”风采不减当年,无论三分球还是传切配合都颇见功底。经过激战,钓鱼岛37:48波涛装饰、海口元老55:35世兴地基、三亚33:35希望之星、东方35:50新天地、海口宁翔64:50万宁、澄迈41:73国雅口腔。

本次比赛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速贝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宁翔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巨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速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新闻推荐

海南省发布休闲渔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到2022年 打造5个休闲渔业产业示范区

南国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蒙健)近日,省发改委印发《海南省休闲渔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中老年 篮球赛开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