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王者荣耀》城市赛 海南省赛收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9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臧会彬)8月17日晚,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南省赛总决赛在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月光古堡上演激情狂欢——沙滩电竞。赛事6强战队在海岛悬崖峭壁下的舞台上争夺海南站冠军,最后,冠军HKC赛队获得参加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小组赛的唯一席位。

绝美的海岛风光“遇上”时尚的沙滩电竞,将撞出怎样的火花?据了解,主办方打破了舞台空间上的限制,根据王者荣耀出生地还原制作巨型舞台,观众环形落座、面朝大海,既能观潮听风,又能感受高潮迭起的比赛,现场还有精彩的COS表演秀、网红主题打卡点,沉浸式的震撼体验感必定快意十足。

此次活动是在“海六条”发布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电竞赛事,作为中国电竞的领军项目之一,《王者荣耀》过去三年在赛事上吸引了大量关注,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对整个赛事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保障。决出冠军HKC赛队、亚军FAC赛队、季军H赛队,三个赛队均来自海口。

新闻推荐

海南籍花腔女高音方丽歌:一步一脚印唱出美丽歌

方丽歌(右二)参演歌剧《红色娘子军》。方丽歌在演唱。音乐家谭盾(中)和王作欣教授(左一)在方丽歌(右一)独唱音乐会后与其合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者荣耀》城市赛 海南省赛收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