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 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罗晓宁通讯员潘颖

本报讯6月14日上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长符勇,执行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立丽、李璐等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陈立丽主持,全体教师及1948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符勇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他代表董事长唐捷、全校师生员工,祝贺全体毕业生完成学业,并向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家长致以衷心感谢。在题为“做新时代的勇者”的讲话中,符勇校长与大家一起共同回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并赠与毕业生们“勇者”的盔甲和“勇者”的智慧两件礼物,鼓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多“试试看”、“全力以赴”,将“养优”之校训发扬光大,成为新时代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

另外,旅游艺术学院2018级高铁乘务专业奚小燕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校园生活感悟及对未来展望;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会计专业梁恋校友为即将离校的师弟师妹们送上了真挚祝福和初入职场建议;海洋学院王文雅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鼓励毕业生们珍惜时光赋予大好年华,不负所学,一展抱负。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在校生、毕业生及校友们共同献上一台精心编排的主题文艺汇演。

新闻推荐

走私团伙用“三无”船偷运成品油 海南省7个月打掉走私团伙15个,集中公开拆解处理一批查扣没收的“三无”走私船舶

本报讯(记者张英通讯员田和新徐鹏飞危炜)6月14日,省打私办联合海口海关在海口市对近年来在缉私工作中依法查扣、没收、收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 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