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最新一批高考政策照顾性加分及不限报考生 名单出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文星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公布了最新一批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享受照顾加分资格的考生名单。

据了解,2名烈士子女、7名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4名驻三沙部队工作官兵子女享受政策性照顾加分。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电话号码:65250272)。

此外,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考享受少数民族聚居市县的少数民族考生照顾加分的有6051人;享受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少数民族考生照顾加分的有632人;享受在非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学校就读并毕业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考生照顾加分的有574人;享受少数民族聚居乡镇照顾加分的汉族考生名单有360人。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为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电话号码:65370458)。

享受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汉族考生照顾加分的有2849人,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为三亚市招生办(电话号码:88657871)。

与此同时,省考试局也公示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驻琼部队现役军人子女等不限报考生名单。其中,驻琼部队现役官兵子女不限报考生名单28人;“领军人才”不限报考生2人,“其他类高层次人才子女”不限报考生9人,“引进优秀人才子女”不限报考生15人;符合“省外借读生”不限报资格考生名单5人;中职生不限报考生名单948人。

新闻推荐

海南融和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受委托,于2019年6月24日上午9:00在本公司拍卖厅拍卖:废旧护拦板及配件等一批。竞买保证金200万元。标的展示时间:2019年6月2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最新一批高考政策照顾性加分及不限报考生 名单出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