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上半年海南中小学 教师资格开始认定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4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3日讯(见习记者肖卫香邓嘉婧)今天,海南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正式开始。

据介绍,申请对象为:12月31日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符合国家及海南省规定的申请条件,在省内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

申请范围包括:户籍在海南省的人员;持有海南省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的外省市户籍人员;海南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港澳台居民。

港澳台居民可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根据规定,按照属地管理和认定权限,申报人员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认定机构,不允许跨机构认定。

符合资格的人员可于6月22日24:00前,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申报,海南省统一确认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27日。

新闻推荐

海南省各单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连日来,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省高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海南中小学 教师资格开始认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