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首支职业围棋队7人出征全国锦标赛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6-14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6月13日讯(记者陈大平)6月13日,海南省首支职业围棋队——海南省金角围棋俱乐部派出7名棋手征战2019年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该赛事包括男子职业丙级联赛和女子团体赛,将于6月14日至24日在浙江省衢州市举行。这是记者今日从海南省金角围棋俱乐部获悉的。

据悉,海南海垦和牛队派出4棋手参加男子职业丙级联赛。业余围棋世锦赛冠军付利8段与弟子陈必森联袂。职业三段的陈必森是海南省土生土长的第一位职业棋手,7岁半成为海南省运会围棋赛最小选手,2014年取得职业初段,2016年二段,2018年三段。目前是韩国明知大学四年级学生。另两位棋手为唐盈职业初段和王泽宇职业二段。唐盈曾获得2002年全国围棋个人赛女子冠军,按规定,女子职业选手可以代表俱乐部参加男子职业比赛。

参加全国女子团体赛(女子围乙)的海南罗牛山股份队共有3名棋手,其中吴侑珍为韩国外援、职业六段,郑岩为职业二段,仇丹云为职业二段。据了解,以此阵容征战,有望冲击赛事前二名,从而晋级2020年甲级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赛7轮,女子团体赛前2名将升入下一年度甲级队,男子职业丙级联赛前3名将升为下一年度乙级队。

6月14日为首轮比赛,罗牛山股份队将对阵杭州棋类协会队,海垦和牛队将迎战成都棋院队。

新闻推荐

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助力脱贫攻坚3年投资36亿元建设贫困村电网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伍昭静邢倬毓)近三年来,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电力在脱贫攻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首支职业围棋队7人出征全国锦标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