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启动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4 07: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王玉洁实习生李婷)海南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6月13日在海口正式启动,其中海口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即日起至19日,与“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这一活动主题有关的论坛、成果展、沙龙、路演、大学生创业社团训练营等活动将陆续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全面参与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充分展示海南创新创业成果,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国内外创客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同与会嘉宾分享新时代下的大趋势和新视野,并围绕双创、国际离岸创新创业、高新科技发展等关键词展开深入探讨,为海南创新创业发展献计献策。

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五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也在活动周期间正式启动。作为省内的一项重要赛事,大赛吸引全省各类型、各领域创业团队积极参与,意在掀起海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创新活力。此外,活动周期间,海南省还将组织10名青年创业者赴浙江杭州参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展献海南创客风采。

副省长王路参加活动周启动仪式。活动由省科技厅主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协办。

新闻推荐

海南大学将新建观澜湖校区 分两期建设 一期拟招8000名学生

海南大学将新建观澜湖校区分两期建设一期拟招8000名学生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茹)6月12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启动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