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越剧社南京演出获满堂彩 10余个经典折子戏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贺安珠和骆水凤演绎越剧《山河恋》选段“送信”。本报记者 吴雨倩 摄

本报南京5月25日电(记者吴雨倩)今天下午,“火车头海南越剧社南京行暨越剧名家贺安珠专场演唱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大会堂精彩演出。我国著名越剧艺术家贺安珠、王艺娟、骆水凤、喻晔、张敏、阮建绒等相继登台献艺,现场座无虚席,越剧专家和票友对高规格高水准的演出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是海南越剧人向江苏越剧同行专家和南京观众的交流演出,旨在促进越剧票友交流,共同传承和推广传统戏曲文化。

著名社会活动家、铁路越剧表演艺术家、火车头海南越剧社社长徐宁生介绍,此次海南风情的精彩越剧演唱会,为江苏与海南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搭建全新的平台。150分钟的演唱会包含了十余个精彩的越剧经典折子戏,形式丰富多彩,为现场观众带来别具风格的视听盛宴。

当天下午,贺安珠与著名越剧“王派”艺术家王艺娟合演《红楼梦》中的选段“葬花”,一开场便获得了现场如雷的掌声。随后,贺安珠与著名越剧艺术家骆水凤合演《孟丽君》中的选段“游上林”、与骆水凤合演越剧《山河恋》中的选段“送信”、客串“范派”唱腔和喻晔表演《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的选段“楼台会”等,多种风格的演出形式令观众拍手称赞。徐宁生在现场表演“毕派”名段《盘夫》中的选段“我不住钱塘住南京”,惟妙惟肖的演出获好评不断。

91岁高龄的南京市越剧团著名艺术家张玉琴观剧后表示,此次交流演出非常成功且富有意义,开启了海南、江苏之间文化戏剧活动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琼上市公司开展2018年业绩说明会对投资者回复率达95.9%

本报讯(记者王培琳)近日,海南证监局联合海南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组织海南辖区上市公司举办以“真诚沟通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越剧社南京演出获满堂彩 10余个经典折子戏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