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举办特色美食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祝勇)五花八门的各种粉,风味独特的五脚猪、野黄牛、黄流老鸭……海南美食多样而又独特。即将于6月1日举行的2019年(第七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海南(乐东)旅游美食与商品展销会,将为岛内外游客带来数百种海南特色美食及旅游商品。

本届展销会场地面积1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约150个,设有“两馆一街”,包括乐东形象馆、市县特产馆和特色美食街,集中展示各市县具有民族民俗特色的当地美食和土特产品。在市县特产馆,除了集中展示海南19个市县的旅游资源,还有临高烤乳猪、东方陈氏罗带粽子等地理标志食品和特色商品;特色美食街则汇聚了海南各市县最受欢迎的美食、小吃。

据介绍,在美食展上,乐东三色饭、黎家糯米酒、黎家小种鸡等黎乡美食将一一登场,而当地特有的黄流老鸭、竹筒野黄牛肉等乐东美味更是不在话下。市民游客还可在市县特产馆感受海南各市县特色美食。若是想来点特别的“零嘴”,特色美食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街上汇聚了海南各市县最受欢迎的美食、小吃——清补凉、椰子冻、椰子饭、海南粉……还有新鲜丰富的水果大餐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新闻推荐

海南华侨中学优秀毕业生任一丁:考前看小说入睡 考后对自己笑一笑

任一丁(本人供图)扫码听学长学姐的助考锦囊高考焦虑失眠怎么办?去年高考备考时,他睡前喜欢捧着一本长篇小说品读,如此便可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举办特色美食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