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琼中开通780个公共WiFi接入点覆盖10个乡镇墟78个富美乡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6 08: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石祖波通讯员王洁)5月24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公共WiFi项目(第一期)开通仪式,标志着780个公共WiFi接入点覆盖包括县城城区在内的10个乡镇墟、78个富美乡村及主要旅游景点,进一步打通无线网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琼中公共WiFi项目(第一期)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由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和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共同承建,2018年7月开建,涉及全县10个乡镇墟,78个富美乡村,共建设780个公共WiFi接入点,总投资1663.37万元。

据了解,琼中公共WiFi二期项目也已开工建设,新建130个接入点,预计2022年达到全县631个自然村公共WiFi全覆盖。据悉,群众、游客在登录琼中公共WiFi时,界面会加载对琼中的推广与信息介绍。

新闻推荐

海南老年大学文学类课程受追捧,老年人阅读氛围浓厚书香为伴 夕阳正红

老年大学的学员在听《李四光传》作者讲述创作经历。老年大学的学员符华虹在阅读。受访者提供老年大学的学员在上古诗词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中开通780个公共WiFi接入点覆盖10个乡镇墟78个富美乡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