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顺丰今年至少投入2架专机保障海南荔枝运输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4月20日,海南荔枝产业顺丰专场发布会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举行,海南顺丰速运联合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海口市电子商务协会举办该活动,拉通产业环节、打通物流行业壁垒,提升海南荔枝市场竞争力。据悉,今年顺丰至少投入2架飞机保障海南荔枝运输。

海南地处热带,水果资源丰富,海南荔枝是全国上市时间较早的省份之一,集中上市时间为每年5到6月份。海南顺丰速运联合协会、企业打造新型产业设施服务集成基地,会议邀请了顺丰优选、丰农科技、大当家、小当家、丰宜、海南农垦南金农场诚果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厚利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等农产品电商企业,丰富销售渠道,助力海南农产品上线,提高农产品市场份额,增加果农收入。

顺丰在今年海口火山荔枝的商流、物流上引入大当家、顺丰优选等自有平台助力销售,引进打包贴单验货集成机器,解决非标准化的工作流程,提升物流打包发运效率,给商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增加发运班次、扩大到件城市范围;在果地上投入冷运车辆,实现产地冷链直发;在航空资源上投入专机保障荔枝发运,以最优时效实现荔枝从枝头到舌尖。

当天会议结束后,载满客商的大巴驶向三门坡镇荔枝产地,电商与农户就荔枝产业进行深入详谈。树上荔枝正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荔枝季。

据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晟哲介绍,今年至少投入2架飞机运送荔枝。本次会议借助各方力量打响海南荔枝知名品牌,推进海南荔枝“走出去”。同时实现海南荔枝产地直供,捍卫海南荔枝本土品牌,全面助力海南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助农扶贫。

新闻推荐

用大数据给海南读者画像

在海口一家书店,读者捧起书本享受阅读的魅力。在省图书馆,孩子们在阅览室认真看书。在海南师范大学,一名大学生朗朗诵读。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顺丰今年至少投入2架专机保障海南荔枝运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