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出台财政奖励政策支持市县发展总部经济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兵

本报讯《海南省总部经济发展省对市县财政奖励政策实施细则(试行)》(下称《细则》)近日由省财政厅和商务厅联合出台,就海南省将通过土地出让金专项转移支付奖励和税收奖励等方式,支持市县发展总部经济作出了明确规定。

《细则》指出,省财政对海口市三亚市建设总部基地和总部企业自建自用办公楼宇的土地出让金省级财政集中部分,将按照专项转移支付方式拨付海口市、三亚市。

同时,针对在个人所得税奖励,海南省对年工资薪金所得达到50万元以上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综合型(区域型)总部、高成长型总部的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和国际组织(机构)地区总部认定的高级管理人员,其缴纳的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省级留成部分,前三年按100%、后两年按50%给予海口市、三亚市奖励。在其他税收奖励上,省财政将依照经认定的现有总部企业年缴纳税收省级留成部分环比增长额,前三年按100%、后两年按50%给予海口市、三亚市奖励;而对于经认定的新落户总部企业年缴纳税收省级留成部分,省财政前三年将按100%、后两年按50%给予海口市、三亚市奖励。

新闻推荐

感恩海洋 大爱海南海航开展增殖放流保护海洋活动

市民送小鱼回家。南国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田春宇通讯员邓兰波文/图)五月至八月中旬是南海休渔期,也是海洋生物茁壮成长的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南省出台财政奖励政策支持市县发展总部经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