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今年9月开学 系海南首个“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刘晓惠)20日,海南基础教育改革创新活动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被省教育厅授予“海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系海南首个获此授牌的学校。该校位于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海南生态智慧新城,由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20亿元建设,并与北京十一中学战略合作,涵盖小学、初中、高中12个年级,共2500个学位,将于今年9月开学。

据悉,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作为海南生态软件园区的教育配套,在百万人才进海南的大背景下满足人才子女教育需求,同时也是提升海南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将依托海南生态软件园区,采用创新的体制机制,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模式,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赋能教育,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人才。

活动现场还宣布中国教育学会未来教育家培养基地落户海南。该项目由中国教育学会、海南生态软件园和北京卓越教育科技研究院组织实施,是支持培养未来教育家的公益培养项目,培养期限3年。本次培训支持海南省5个名额。

新闻推荐

海南农垦红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岗位:水电工(5000元/月以上,缴纳五险)二、招聘人数:2人三、年龄:50岁以内四、工作地点:临高县红华十万头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今年9月开学 系海南首个“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