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火辣海南“热情”不减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2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人间芳菲四月天,但在海口,滚滚热浪早已迫不及待宣示入夏了。这两天的海南连续发高温预警,海南俨然是个小火炉了。21日,海口、临高、澄迈、定安、屯昌、东方、昌江、白沙、儋州9个市县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中午13时,临高、昌江气象台变更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海南“热情”不减。

动辄37到39℃的高温天气,让白天的海南散发着火辣辣的气息,在海口,午后的街上很少看到步行的人们。未来三天,海南大部依旧高温不退,局部地区仍多午后雷雨等强对流天气。22日,海口最高气温37℃,澄迈、儋州、白沙最高气温38℃,昌江最高气温40℃。市民朋友要暑雨双防,雷雨等强对流天气发生时,要尽量到室内躲避,不可树下躲雨。(记者孙春丽)

新闻推荐

第18届精功模特大赛海南赛区海选落幕87名选手跻身晋级赛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卫小林)2019第18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海南赛区海选经过在省内4大高校遴选于近日落幕,87名入围选手参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火辣海南“热情”不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