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首届职工抖音大赛启动一等奖可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2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总工会获悉,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dou出海南劳动美”海南省首届职工抖音大赛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借助新媒体宣传手段,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劳动创造的主动性、积极性,以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为加快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奋斗。

“dou出海南劳动美”海南省首届职工抖音大赛于4月10日—5月16日举办,视频上传截止时间为5月13日。参赛选手下载抖音APP,在抖音平台发布比赛短视频,同时在文字描述中加入话题#dou出海南劳动美,并@海南省总工会参加活动,海南省总工会抖音号:1011282900。

短视频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用镜头捕捉最美瞬间,通过15秒至1分钟的短视频,记录身边劳动者群体,分享正能量,唱响海南劳动美。届时还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将获价值3000元奖品,二等奖将获价值2000元奖品,三等奖将获价值1000元奖品。

新闻推荐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是一家有60余年历史的老牌金融机构,2007年8月省农信联社成立后,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党政部门的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首届职工抖音大赛启动一等奖可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