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第18届精功模特大赛海南赛区海选落幕87名选手跻身晋级赛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4-22 07: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卫小林)2019第18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海南赛区海选经过在省内4大高校遴选于近日落幕,87名入围选手参加了4月20日至21日在海口举行的赛前集中培训,正式跻身4月27日的海南赛区晋级赛。

据介绍,本届大赛自3月正式开始落地报名后,全国30个分赛区相继展开海选工作。其中,海南赛区是全国第一个启动海选的分赛区。海南赛区海选启动后,分别在三亚学院、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海选活动,来自全省各高校和社会各界的逾千名模特选手和模特表演爱好者参加,展示了海南省模特专业大学生和爱好者良好的模特功底和专业素养。经过专业评审团严格评审,最终有48名女选手和39名男选手共87人成功跻身晋级赛。

在4月20日至21日的赛前集中培训期间,大赛组委会为选手们安排了形体、台步、化妆、服装、拍摄等专业知识辅导,以利选手在晋级赛上展示出更良好的形象和专业水准。

精功模特大赛是从海南本土发展起来的一项时尚选拔赛事,面向中国和世界选拔优秀模特。大赛不但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而且让海南时尚文化逐渐从中国走向世界。赛事举办至今,已有美国、英国、瑞典、法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泰国、蒙古国、喀麦隆、尼日利亚等26个国家的模特选手报名参赛,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了力量。

据悉,海南赛区海选率先举办后,其他29个分赛区的海选将从5月初起陆续展开。海南赛区晋级赛将于4月27日晚在海口日月广场举行,87位入围选手将争夺海南赛区决赛入场券。

新闻推荐

乡村医生执业证 期满需申请再注册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李晶晶)近日,海南省印发《海南省乡村医生执业再注册工作方案》,明确乡村医生执业证书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18届精功模特大赛海南赛区海选落幕87名选手跻身晋级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