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参加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海南15个节目和作品获一等奖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4-22 07: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陈卓斌丁平)4月15日至4月20日,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江苏苏州举行,共吸引来自全国547所中小学逾万名师生参展参演。海南日报记者4月21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共有6个艺术节目、6个艺术作品、1个学生艺术工作坊和2篇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得全国一等奖。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共选派180余名师生参展参演。除一等奖外,海南还有6个艺术节目、6个艺术作品和6篇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全国二等奖,6个艺术节目、7个艺术工作坊、6个艺术作品和2篇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全国三等奖。另有省教育厅和4个市县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2个艺术节目获“优秀创作奖”。其中,文昌市华侨中学参加了开幕式入场表演,琼海市嘉积中学舞蹈《万泉河》参加了开幕式演出。

“文昌华侨中学舞蹈团一直坚持排演原创舞蹈,坚持走舞蹈特色之路。”该校舞蹈教师韩雷光介绍,学校舞蹈团已连续4届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均取得优异成绩,本次亦凭借原创舞蹈《锄禾》获得一等奖。他表示,今年5月,舞蹈《锄禾》还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在沪举办的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

据了解,本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时1年半,分3个阶段。在苏州举行的全国现场展演活动,除开幕式展示、闭幕式展示、10场艺术表演类节目演出等项目外,还召开了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海南省委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召开吴新雄主持并通报督导情况 刘赐贵作批示 沈晓明作表态发言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彭青林良子)4月21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海南省委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在海口召开。督导组组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海南15个节目和作品获一等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