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我们都为你安排好了 “三月三”去哪玩?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3-26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玉林日报讯(记者马瑜)4月4日~8日,“三月三”5天小长假,被网友称为“广西人民特有堪比春节的假期”!小伙伴们,想好去哪玩了吗?玉林市各个景区景点也推出了多种多样的旅游、民族文娱活动,这个假期就来玉林,有一大波活动等着你来耍。

“三月三”旅游“大礼包”

等你来领取

玉林日报讯(记者马瑜)“三月三”期间,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以下简称“玉林交旅集团”)“打包”了一系列的景区门票优惠和特色旅游活动,就等着各地的游客前来玉林领取这份丰富的旅游“大礼包”。

玉林交旅集团旗下各景区在今年3月25日~4月30日期间,凡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海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9省区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地区游客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地区游客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均可享受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不包括景区内体验性项目),龙珠湖和谢鲁山庄按8折执行;旅行社等合作渠道执行门票4折优惠,同时享受十免一政策;OTA等线上销售渠道根据散客门票5折优惠做相应的调整。

在“三月三”节日期间(4月4日~8日),都峤山景区将举办“旗韵芳华·三月三都峤山”旗袍秀活动,开展活动场景布置、旗袍走秀、释道儒服装体验互动、快闪表演、民族风情巡游等内容丰富的旅游体验活动。容州古城景区白天组织民族风情体验游戏互动,晚上举办汉唐文化风情街活动,增加旗袍、汉服摄影、汉唐知识竞答游戏及特色表演活动。大容山景区举办竹竿舞、篝火晚会、抛绣球、草地碰碰球等体验活动。五彩田园耕读山庄围绕“渔樵耕读”,举办竹竿舞比赛、抛绣球比赛、亲子捞鱼及西餐美食品尝活动,展现其餐饮、住宿、生态农产品等特色旅游产品。龙珠湖景区举办山歌对唱实景演出活动,现场与游客留影互动,展示龙珠湖秀美山水风情和特色客家文化。

除此之外,玉林交旅集团还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准备了一系列四月主题活动。如世界地球日(4月20日~22日)活动期间,各景区发起“我爱地球”环保主题的公益性活动,鼓励游客在景区旅游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游客在景区内每收集10件垃圾(饮料纸盒、塑料瓶、易拉罐等),统一拿到景区指定兑换点,即可领取一份奖品。还有4月20日~21日的“踏青”主题活动,大容山景区将举办2019“西瓯圣泉杯”大容山徒步登高暨野菜美食节活动;4月期间“春耕”主题活动,田园酒店公司将利用现有耕地,推出“春耕”主题亲子农耕体验主题活动,策划“春耕”一日游线路,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既能让小朋友体验农耕生活,又能增加家长和小朋友的亲子互动。

五彩田园

活动:寻春活动(绿雕艺术展、壮锦文化展、美食展);探花活动(自然随行、“田园风壮乡情”文学笔会、田园斗歌盛会);踏青活动(壮族斗竹马、板鞋竞速、抛绣球、竹竿舞、壮族抢花炮)。

时间:4月4日~8日

五彩田园·耕读山庄

活动:“欢乐跳跃·竹之精彩”竹竿舞比赛;欢乐抛绣球比赛;“渔之趣”—捞鱼活动;西餐美食。

时间:4月4日~8日

五彩田园三角梅展示园

活动:萌宠主题,保护动物;竹竿舞、野人鼓舞、火把舞、变脸+喷火、大型魔术表演秀、歌唱表演、杂技表演。

时间:4月5日~5月5日

玉林云天文化城

活动:“三月三”“仙女回宫”系列之首届大型“台湾风情民俗节”:仙女巡宫、台湾大型民俗风情表演、台湾民族服装展、大型互动广场舞阿里山、游览台湾文化馆、台湾民俗馆、参观或品尝台湾美食和台湾素菜。

时间:4月4日~8日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大容山将在景区内举行千人徒步活动、野菜美食节;“裴九娘勇斗山大王”情景表演,并于每天14:00在莲花景区进行魔术、小丑、竹竿舞等互动表演(4月6日~7日);盲人捉鸭:捉到鸭子的游客可带鸭子回家(4月6日~8日12:00~14:00);抛绣球(4月6日~8日);碰碰球(4月6日~8日);“套住欢乐圈住幸福”套圈圈活动(4月6日~8日)。以上活动地点均为莲花景区。篝火晚会(4月6日~7日19:30,地点:龙门景区民宿篝火场地)。

北流市鸭塘百泉湖生态园—鸭塘鱼农庄

活动:自由活动和集体游戏活动等拓展活动;好歌大家唱、亲子教育活动、竹竿舞、篝火晚会等主题活动。

时间:“三月三”期间

容县容州古城景区

活动:容州古城白天组织民族风情体验游戏,让游客体会广西壮族民族风情;容州古城夜市活动,容州古城夜市增加竞答游戏及演出。

时间:4月4日~8日

容县都峤山文化生态旅游景区

活动:“旗韵芳华·三月三都峤山”旗袍秀;都峤山组织民族歌舞快闪表演+巡游。

时间:4月4日~8日

容县民国小镇

活动:少数民族风情活动。内容:民国风情演艺、美食展。

时间:“三月三”期间

容县天堂湖温泉度假山庄

活动:“乐三天”大型演唱会。内容:温泉体验活动、篮球比赛、篝火晚会。

时间:“三月三”期间

陆川县水月岩风景区

活动:游客凭购买门票参加抽奖,奖品有绣球、更有赠送门票等好礼。

时间:4月6日~8日

陆川县龙珠湖景区

活动:“三月三”龙珠湖壮族山歌对唱,湖畔实景演出,演员与游客互动对唱山歌。

时间:4月6日~8日

陆川县谢鲁山庄

活动:谢鲁山庄“体验客家,解读名庄”特色游活动,客家山歌迎游客、客家阿妹献迎宾酒。

时间:4月6日~8日

博白县天池大峡谷

活动:门票优惠;歌舞表演;登山踏青;天然氧吧;观赏民宿;观赏瀑布;观赏奇石古树等。

时间:4月15日~30日

博白县桂牛客家田园乡村旅游区

活动:品尝新鲜水牛奶及各种水牛奶制品;赏花;亲子牧场;参观农业大棚;品尝客家美食;客家民宿等。

时间:3月15日~4月30日

福绵区六万大山森林公园

活动:踏青登高;莲花山祈福;星空露营。

时间:3月25日~4月25日

福绵区回家小镇

活动:花卉观赏(五彩玫瑰木兰花,桃花,一串红等);提供树苗植树;真人CS;烧烤;网红摇摇桥;小动物喂养;油桶小火车等。

时间:4月5日~10日

兴业县鹿峰山风景区

活动:兴业县“壮族三月三·风铃情怀节”;“三月三·供灯法会祝福活动”。

时间:4月4日

兴业县山心镇

活动:兴业县第五届“壮族三月三”山歌表演赛(时间:4月4日);“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系列活动(4月)。

兴业县山心镇石柜、高田、要古、公和村

活动:山心镇人民政府将在该镇石柜、高田、要古、公和村举行少数民族聚居村民俗节庆活动。

时间:4月4日

新闻推荐

海南乒球小将首夺国际赛事冠军 林诗栋将代表海南参加第二届全国青运会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意大利青少年公开赛(高级站)今日凌晨在里尼亚诺收官,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海南小将林诗栋荣获U15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都为你安排好了 “三月三”去哪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