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乒球小将首夺国际赛事冠军 林诗栋将代表海南参加第二届全国青运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3-26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意大利青少年公开赛(高级站)今日凌晨在里尼亚诺收官,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海南小将林诗栋荣获U15组男单冠军以及U15组男团冠军,成为“双冠王”。这是海南自主培养的本土球员首次获得国际赛事的单打冠军,书写海南省乒乓球新的历史。

U15男单半决赛,林诗栋以3:1战胜队友黄友政,与比利时球员拉菲尼尔·洛伊斯会师决赛。决赛中,林诗栋顶住了“外战”的压力,3:0战胜拉菲尼尔·洛伊斯夺冠。

在U15组男团决赛,林诗栋首次以第一主力的身份参加,并独得两分,帮助队伍以3:0战胜罗马尼亚队,捧起冠军奖杯。意大利青少年公开赛是2019年中国乒乓球队报名的第一站青少年赛事,在首站青少年赛中,林诗栋交出了“双冠王”的答卷,为2019年开了个好头。

林诗栋将于26日抵达北京,并直接奔赴山西大同代表海南乒乓球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预赛(体校U15组)。此外,陵水体校乒乓球队将代表海南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预赛(体校U19组)。

林诗栋是海南儋州人,8岁开始在三亚南燕乒乓球俱乐部接受训练,并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入选海南省乒乓球队。

2018年是林诗栋硕果累累的一年,去年4月他获得了全国乒乓球锦标赛(U13组)暨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南方赛区)男单冠军,成为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海南第一人,随后两次代表国家队出征国际比赛。在9月结束的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克罗地亚站比赛中,林诗栋夺得U15男团冠军、U15男单亚军以及U15男双季军。11月国际乒联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高级站)中,林诗栋收获1金1铜。此外,林诗栋还包揽了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少年组男子团体、乙组男子双打、乙组男子单打3枚金牌。

新闻推荐

升级各项设施设备 提供涉外金融服务 海南工行积极部署博鳌亚洲论坛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近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为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该行升级各项设施设备,为做好涉外金融服务做好各项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乒球小将首夺国际赛事冠军 林诗栋将代表海南参加第二届全国青运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