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 无人机抓拍320余起 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赵莎)今年春节期间,海南交警在强化常态勤务管理、安排民警加强日常巡逻,加强对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查处力度的同时,启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逻执法,延伸执法覆盖面。据统计,2月4日至10日,海南交警启动无人机在G98东线高速路共抓拍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停车等各类节日显见交通违法行为320余起。

据了解,借助无人机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交通违法可以有效弥补高速路视频监控的盲区,但是,纵使在视频监控覆盖的区域,仍然有个别车主“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据统计,春节期间,有891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车辆被监控抓拍。

海南交警提示,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相关救援车辆需要利用应急车道实施救援。按照有关规定,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将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

新闻推荐

“与爱同行扶持群”组织志愿者献血

南国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王洪旭)2月15日上午,海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与被孵化对象“与爱同行扶持群”一起组织志愿者27人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 无人机抓拍320余起 交通违法行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