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省超1900公里县道 6月底前移交县管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潘彤彤)2月15日,记者从海南省农村公路养护培训会获悉,海南省将按“县道县管、乡村道乡村管”的原则,在2019年6月底前完成省管县道155条(段)共1914.549公里移交所辖市县政府管理。

据了解,县道移交工作原则是,省管县道养护人员中的在编人员由各市县公路管理局(分局)统筹安排至国省道养护单位;省管县道养护人员中的编外聘用人员按“人随路走”的原则整体移交;移交县道沿线管养道班及固定资产(含土地、房屋及配套设施、机械设备等)按现状整体移交;兼管县道的国省道养护道班土地及房屋类固定资产不移交,但机械设备可视情况移交。现有各类相关资料,包括工程资料、路况资料、各类档案等,全部移交。

据介绍,在移交前,各养护单位暂停办理移交线路的资产划拨、处置,以及县道与国省干线之间的人员调动。

新闻推荐

2019年海南省“春风行动”启动招聘会走进园区 就业扶贫精准对接

本报万城2月15日电(记者李磊袁宇通讯员彭建通讯员吴小静)2月15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海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超1900公里县道 6月底前移交县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