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成立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13日,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在海南省肿瘤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海南省肿瘤医院是海南唯一一家肿瘤专科医院,开院3年来始终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承担着海南省肿瘤防治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该院拥有目前设备完善的内窥镜中心,能有效提高胃肠镜检查效率,同时为更多的消化道肿瘤、肺部及纵膈疾病提供先进的内镜微创治疗,引领海南消化道肿瘤诊治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国际最大的综合性消化疾病诊疗研究中心之一。海南分中心成立后,海南省肿瘤医院将在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指导下,强强联合,积极打造海南省消化道早癌诊疗中心,组织各种消化病诊疗技术培训,提升一线临床医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海南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该中心的成立,对提升该院消化道疾病诊治水平,特别是加强海南省消化病风险管控与规范诊疗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王莹)

新闻推荐

山寨“部级单位”办假网站行骗 假冒中央机构名义打着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收取费用,轻易骗得千万“捐款”

两年时间里,一家名为“法治传媒网”的假网站背靠山寨组织“中央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大肆鼓吹自己的“中央背景”,并打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成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