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钢琴大师献奏椰城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著名钢琴家Dmitri Alexeev演奏现场。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梁冰)作为2019年海南国际钢琴音乐周系列活动之一,俄罗斯钢琴家DmitriAlexeev独奏音乐会今晚在日月广场华人国际剧院上演。

音乐会上,DmitriAlexeev先后演奏了拉赫玛尼诺夫的五首前奏曲,斯克里亚宾的前奏曲、音诗、圆舞曲,以及肖邦的《幻想波兰舞曲》、《回旋曲》、四首玛祖卡、《英雄大波兰舞曲》等多首经典钢琴曲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DmitriAlexeev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艺术家之一,他活跃在世界顶级的音乐会舞台上并长期与最负盛名的管弦乐团合作。他曾在世界各地的所有主要音乐厅演出,并与柏林爱乐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等多个伟大的管弦乐团合作演出。他还曾担任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钢琴比赛的评委,并多次在世界各地举办大师班。2005年,DmitriAlexeev成为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教授。

2019年海南国际钢琴音乐周于1月16日至21日举行,其间将举办5场世界顶级古典音乐家音乐会,10场免费讲座、大师班、艺术交流会等活动。

新闻推荐

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暖通副主管李冠技术过硬爱钻研 每年为公司节省电费10万

对制药企业来说,生产车间须保持稳定、达标的温湿度。因此,药企的空调、冷水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就十分重要。今年25岁的李...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俄罗斯钢琴大师献奏椰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