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食盐承储企业 每年每吨补165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0日讯(见习记者张熙宇)记者从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海南日前正式印发《海南省食盐储备管理办法》,对加强食盐储备管理及对管理模式、储备规模与品种、储备动用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办法》指出,食盐储备是指用于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突发公共事件或其他因素导致的食盐市场异常情况,确保特殊时期市场供应稳定,质量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成品食盐,包括政府食盐储备和企业食盐储备。政府食盐储备按照“企业承储、财政补贴、费用包干、自负盈亏”的原则,采取“动态储备、定期轮换”的商业化模式管理,政府按照承储企业的承储数量,每年按每吨165元综合费用(包括贷款利息、定额损耗、保管费、仓库租赁及维修费等)给予承储企业资金补贴。

《办法》明确,动用食盐储备时,应当先动用企业食盐储备,在企业食盐储备数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或为便于就近调运时,可以动用政府食盐储备,并按照正常情况下的食盐价格供应。

新闻推荐

“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下周三举行观众门票半天就约满本报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分配并电话通知取票

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孙春丽)“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月16日在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观众门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食盐承储企业 每年每吨补165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