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垦集团与康辉旅游集团举行座谈携手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1-11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余美君)今天上午,海垦集团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洽谈合作。

海垦集团总经理王业侨,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康辉文旅产业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康辉旅游集团总裁孟志军出席会议。

王业侨对康辉旅游集团一行前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南农垦历史沿革、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王业侨指出,近年来,海南农垦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新一轮农垦改革,完成了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社会管理职能属地化等改革任务,正加快推进“八八”战略实施,做大做强海垦优势产业,并对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产业发展需求,紧紧围绕“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积极参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王业侨表示,海南农垦拥有温泉、热带雨林等自然旅游资源,以及毛公山、母瑞山等红色旅游资源,军垦文化、知青文化底蕴深厚,农业产业基础扎实,是发展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康养旅游的好地方。康辉旅游集团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和强大的营销渠道,希望康辉发挥品牌、渠道、机制等方面的优势,与海南农垦优势互补,高标准谋划精品项目,共享海南自贸区(港)发展新机遇。

石保栋简要介绍了东胜集团、康辉旅游集团的发展情况。石保栋说,海南农垦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是康辉在海南布局产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下一步集团将加深与海垦集团的沟通对接,抢抓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机遇,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海垦“八八”战略实施,参与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孟志军说,康辉旅游集团历经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一家拥有40家省级分社、324家地级康辉、5家在京子公司和超过5000家门店的集团公司。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发展空间大,优势互补性强,康辉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海垦深化交流,拓展合作。

据了解,东胜集团成立于1999年,发展至今已成为集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等核心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拥有大旅游、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旗下东胜旅游集团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总裁地位的重要股东。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创建于1984年,历经30余年发展,已成为全国大型骨干旅行社之一,是中国综合旅游服务运营商之一,也是中国旅游用户最多的企业之一。

海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垦旅游集团、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公司、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海垦资产管理公司、康辉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参访团 毛万春李军出席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参访团毛万春李军出席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集团与康辉旅游集团举行座谈携手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