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探寻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内功”有多深?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1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日前,广汽新能源正式公布了旗下传祺GE3530的预售价格,新车预售价为14万元起。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其综合续航里程从310km提升至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续航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根据官方表示,其将于2019年发布旗下第二代纯电动专属平台。同时,广汽新能源一直致力打造以用户为中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创新营销服务新生态,在业内打造颠覆传统4S店的“链接生活型”创新渠道模式——25hours体验中心,给用户带来“每天多一小时的乐享时光”。1月12日,25hours体验中心首次登陆海南,为海南车主打造全新的购车及出行生活体验。

对于纯电动汽车,人们首先关心的肯定是它的电池系统,以及其带来的续航里程。在这方面,广汽新能GE3530不玩虚的,采用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最新一代三元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达212Wh/kg,电池组容量由前代的47kWh提升至54.75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提升至16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由GE3的310公里直接升级至410公里,而最大续航里程则达到了令人惊叹的530公里,位列国内前茅。这样的续航表现,足以让车主们摆脱续航焦虑,甚至可以打破纯电动车只能城市通勤的局限,偶尔来一趟城际之旅也是毫无压力。

除了续航里程,品质与安全也是消费者所非常重视的。而在全球著名的第三方市场调研和评级机构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里,广汽传祺已连续6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广汽新能源GE3530继承了其在质量与安全方面的DNA,自然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事实上,很多消费者也是先看中了广汽新能源这块“金字招牌”再去看车的,品牌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GE3530的电芯配备了防爆防漏泄压阀,并设有过充SSD保险。还运用了绝缘陶瓷涂覆技术,可有效规避刺穿、错位短路风险。电池模组也设计了被动安全防护,每一路电压采样回路中均集成了保险丝,模组间采用了PET薄膜包裹,可有效避免长期使用后绝缘性下降的风险。电池包采用了高压、低压回路自动熔断设计,整个电池包采用两道密封设计,确保涉水安全,并设计了防爆泄压阀。事实上GE3530就支持ip67级的防水性能,让车主在暴雨天也不怕车辆浸水。

新闻推荐

“海南学习平台”计划近期推出 将设置“习近平情系海南”“直通自贸港”等10个一级栏目

“海南学习平台”计划近期推出将设置“习近平情系海南”“直通自贸港”等10个一级栏目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探寻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内功”有多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