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证监局、海南上市公司协会开展走进海南新三板挂牌公司活动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满足融资需求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20 10: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参会人员参观海南沉香产业园。曾丽园/摄本报讯(记者曾丽园)为认真贯彻落实证监会公众公司部“了解公司·规范公司·服务公司”专项活动要求,增强对海南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认识与了解,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新三板挂牌公司之间的互动交流,12月19日,海南证监局、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开展了走进海南新三板挂牌公司活动,深入海南沉香走访调研。海南新三板挂牌公司、券商、媒体代表约30人参加。

会员代表一行参观了海南香树沉香生态产业园中的沉香林、沉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了解了沉香形成、沉香香品制作工艺等知识。海南沉香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海南沉香、天鸿设计及公司主办券商代表分别分享了公司进行定向增发的经验,从公司估值、寻找合适的投资人、匹配投资人类型、路演等方面全方位剖析了融资流程,并对新修订的新三板股票发行制度进行了细致解读,为大家学习融资经验、理解新的融资制度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

海南证监局有关领导表示,今年以来,海南证监局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对辖区全部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调研工作,针对公司反映的未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工具、融资成本高、融资渠道窄等问题,海南证监局坚持将服务与规范相结合,在促进公司规范发展、预防发生风险的同时,鼓励公司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工具满足融资需求、缓解融资压力,不断提高公司质量,规范发展,切实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下一步,海南证监局将继续探索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帮助新三板挂牌公司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海南上市公司协会也将在继续做好公司自律管理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构建会员单位互动交流的平台。

新闻推荐

“互联网+农业众筹”致力扶贫攻坚战海南股交刷新扶贫“众筹速度”

冬交会特设消费扶贫展销区。海南股交供图□本报记者曾丽园通讯员林彬日前,2018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简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证监局、海南上市公司协会开展走进海南新三板挂牌公司活动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满足融资需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