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南国都市报联合人民日报、新浪微博发起话题“潮涌海之南”热爆了阅读量1亿 41.2万网友留言 吴宣仪、陈楚生等明星参与互动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1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南国都市报联合人民日报、新浪微博在官方微博上共同发起的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话题策划——“潮涌海之南”大型线上互动活动,获得广大网友追捧。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亿,并有40余万网友留言为海南点赞。

□南国都市报记者胡诚勇

11月12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聚焦海南40年精彩蝶变,“潮涌海之南”大型线上互动活动正式启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潮涌海之南”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亿,有41.2万网友留言点赞海南40年精彩蝶变。其中,还有吴宣仪、陈楚生等琼籍明星参与互动,为海南打call。

“潮涌海之南”互动活动的核心产品是由南国都市报推出的“回望来路不改初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循着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轨迹,记者通过寻访亲历者,记录他们的回忆、思考和展望,通过文字、视频、图片、历史资料等,向大家讲述了40年来紧跟改革开放时代步伐的海南故事。

活动期间,该互动话题得到人气偶像“火箭少女101_吴宣仪”“王霏霏Fei”等积极转发,为家乡海南打call。华语乐坛原创歌手陈楚生还特地录制微视频,和广大网友一起见证家乡海南发展,一起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音乐行业的巨大变化。

在多位琼籍明星的助力之下,此次互动活动人气爆棚,越来越多的民众踊跃参与进来。“潮涌海之南”话题现已成为聚焦海南40年精彩蝶变的微博热门话题之一。目前,活动还在继续,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互动。

新闻推荐

海南省推出40条改革举措进一步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依法承认和执行外国民商事判决仲裁裁决

本报讯(记者张星)12月10日,省政府举行《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2019年)》(以下简称《计划》)新闻发布会,该《计划》有1...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国都市报联合人民日报、新浪微博发起话题“潮涌海之南”热爆了阅读量1亿 41.2万网友留言 吴宣仪、陈楚生等明星参与互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