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明星效应助力网络流量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热度不断攀升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1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吴亦凡朱丽叶·比诺什本报讯(记者刘少珠袁燕张慧膑)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红毯开幕式于12月11日晚在三亚拉开帷幕。连日来,朱丽叶·比诺什、于佩尔、尼古拉斯·凯奇、米克尔森、阿米尔·汗、迪玛希、张震、黄晓明、吴亦凡、朱一龙、蒋雯丽、杨紫等明星或确定或有望来到电影节的消息,在网络上形成了流量效应,使得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热度不断攀升,期望值高涨。

三亚市民朋友圈已经沸腾

据组委会提供的最新一期《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新闻传播报告》显示,12月3日至9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舆情出现多个峰值。其中,12月7日晚针对吴亦凡、朱一龙等嘉宾是否加入阵容的消息,以及12月9日电影节正式开幕等新闻创下多个舆论峰值,相关讨论目前仍处于持续发酵阶段。

三亚是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地,广大市民和游客对电影节更是充满喜悦和期待。最近这两天,三亚人的微信朋友圈集体沸腾。

“我最期待的明星朱一龙,他要来参加电影节,我希望能看到他。”市民小王难掩内心的喜悦。她说,随手一刷,朋友圈里全部是关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消息。

“听说麦斯·米科尔森要来,我很期待。”三亚市民吴先生说,他从朋友圈得知,此番“拔叔”来到三亚,不但将出席闭幕红毯及闭幕典礼,还将带来他主演的新片《北极》,并且在映后见面会中与观众密切互动,他希望能见到自己的偶像。

网友慧彬则是吴亦凡的小迷妹,她几乎每天都会在三亚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的相关消息下留言,确认吴亦凡是否参加电影节。

“来三亚度假赶上了电影节,不仅在大东海沙滩影院观看了《北极》首映,还能去影院里观看一批优秀的电影,真是太过瘾了!”游客王宏语认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的影视工作者,不同的文化在这里碰撞,将摩擦出耀眼的火花。

影迷赞赏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新闻传播报告》还显示,相关新闻报道引发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中的“海南电影节”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截止12月9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主话题阅读量达到6326.3万,与电影节参展片单及吴亦凡、朱一龙等获邀嘉宾相关新闻一起,掀起多轮舆论热潮。

从网络舆论反馈来看,网民普遍对本次电影节的整体风格表示认同和赞赏,同时对参展片单、购票渠道、电影节日程持续关注。影迷对电影节相继公布的朱丽叶·比诺什、于佩尔、尼古拉斯·凯奇、米克尔森、阿米尔·汗、迪玛希、张震、吴亦凡、朱一龙、蒋雯丽等豪华嘉宾阵容的关注度也十分明显。

网民“等天亮1982”表示:“感谢邀请,期待朱一龙的出席,希望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成功,期望以后可以成为举足轻重的中国国际电影节!”

网民“朱一龙家的杀杀”留言:“十年初心不改,演员朱一龙对演戏专注执著,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为人也是努力、谦逊低调,期待朱一龙先生11号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精彩表现。”

网民“单手扛起克里斯”称:“不同角色,多样人生,期待吴亦凡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与更多电影人交流学习,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网民“Deamon-Cooper”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阿米尔·汗,还有朱一龙!希望能有更多的优质电影。”

网民“追逐·梦黎”认为:“阿米尔·汗和黄晓明都是有实力的优秀电影人,期待两位的亮相,期待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对海南旅行增加期待和信心,部分网民通过社交媒体询问购票渠道、观展方式等电影节相关信息。

新闻推荐

海南国际风筝帆板公开赛落幕

图为比赛现场。本报记者宋国强摄本报讯(记者王黎刚)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国际风筝帆板公开赛9日在海口假日海滩落幕。此次比...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效应助力网络流量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热度不断攀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