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2018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创建大赛举行18个农产品品牌展魅力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1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0日讯(记者傅人意)12月10日上午,以“让农业品牌燃起来”为主题,“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宗旨的2018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创建大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通过六组比拼,东方火龙果最终获得一等奖。18个农产品品牌创建历程、18个品牌故事展示,在2018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创建大赛上激情“燃烧”,让广大群众感受不一样的海南农产品魅力。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8个市县的主讲人用“展示+演说”的方式,将各自市县所创建和推荐的区域公用品牌向现场的观众及专家组进行推介,内容涵盖品牌在创建和培育过程中的经验、营造品牌文化和打造品牌故事的亮点、品牌产业规模、辐射带动能力、经济效益、产业形象品质等。

通过六组比拼,东方火龙果获一等奖;万宁东山羊、儋州鸡、三亚芒果获二等奖;文昌椰子、白沙绿茶、澄迈桥头地瓜、琼中绿橙、海口火山荔枝获三等奖;昌江霸王岭山鸡、临高长寿五粮、琼海中原斑兰、保亭红毛丹、屯昌黑猪、五指山五脚猪、乐东哈密瓜、陵水圣女果、定安黑猪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海南发展品牌农业的一个缩影,也是海南省18个市县农产品品牌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近年来,海南省围绕全省特色优势农产品,以龙头企业为重点,加大品牌创建与培育力度,积极引导注册并依法规范使用农产品商标以及地理标志商标,有力促进了品牌农业发展,为海南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大赛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

新闻推荐

海南省出台40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海口12月10日讯(记者梁振君通讯员蔡汝湘苏岳亭)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2019年)》(以下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创建大赛举行18个农产品品牌展魅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