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为国企改革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海南国资系统举办“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省国资系统在海口举办“国家宪法日”国资国企集体宣誓活动。省国资委供图本报讯(记者曾丽园通讯员王旭朝陈群)12月4日上午,海南省国资系统在海口举办“国家宪法日”国资国企集体宣誓活动,省国资委100余名干部在机关主会场参加宣誓,同时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等18家省属国有企业在集团公司及其各级子企业设置了分会场,来自企业的近2000名职工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倪健在主会场出席宣誓活动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宣誓仪式上,全体宣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国旗、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表明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的决心。

倪健在讲话中指出,海南省国资系统在“国家宪法日”这个庄重的日子集中统一同步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既是省属国资国企依法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体国资人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生动体现。

倪健要求,海南省国资系统要站在全面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和法治海南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高度,切实发挥好机关、客运车辆车载显示屏、汽车站、机场、免税店等国企窗口单位作用,展现海南国资国企学习宣传宪法先锋队、排头兵的良好形象。

他同时强调,要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载体,常抓不懈推动国资监管法治机构和法治国企建设,更好地发挥法治在海南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让依法监管和依法治企内化为理念、外化为行动、固化为制度,推动省属国有企业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谱写国资国企壮丽新篇章。

据悉,12月4日至12月8日是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同时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

据了解,海南省国资系统将集中用一周的时间,通过宪法集中宣誓、窗口企业宣传、宪法进基层等多项措施,在省属国企9万余名职工中全面铺开“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不断深入,为国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新闻推荐

海南太平人寿与海南工行开启战略合作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为承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11月30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博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为国企改革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海南国资系统举办“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