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广鑫股份12月4日起终止挂牌截至目前,海南新三板挂牌企业数为39家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海南广鑫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8年12月4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广鑫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因公司所处印刷传统行业,其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技术创新的需求不高,毛利率较低。公司需要调整发展战略规划,在战略规划调整过程中不断吸引战略和财务投资者。为配合上述业务发展及战略发展规划调整,故决定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终止挂牌。

资料显示,广鑫股份于2016年8月9日挂牌新三板,其主营业务为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各类出版物、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种类的印刷服务。具体涉及的产品种类有各类出版物、各类高中低档酒类包装、各类高中低档药品包装、各类税务发票及单据、各类高中低档瓦楞纸箱产品等。其中高中档酒类包装、各类中档药品包装、中档瓦楞纸箱属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

在经营业绩方面,广鑫股份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8726.69万元,同比增长20.1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5.55万元,同比增长15.56%。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898.80万元,同比下降9.4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4.06万元,同比下降23.64%。

据统计,截至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海南企业数量为39家。

新闻推荐

知识产权保护站上风口不惧美股大跌 反弹行情没完

本报讯周三(12月5日)最大看点就是A股不惧美股大跌,低开不低走。周末市场利好促使A股周一大幅反弹;周二创投概念回归,仍难...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鑫股份12月4日起终止挂牌截至目前,海南新三板挂牌企业数为39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