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省软件测试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填补了海南在该领域的空白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省软件测试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曾丽园/摄本报讯(记者曾丽园通讯员张婷婷)记者从日前举办的海南省软件测试公共服务平台上线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获悉,海南省软件测试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或将能够自主完成软件产品的登记测试等工作,填补了海南在该领域的空白。

据介绍,该平台是面向海南全省软件行业成立的专业软件测评指导服务机构,汇聚全省软件测试行业相关机构与专家,立志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团队,致力于软件行业健康发展,为解决海南信息化建设中的软件产品登记测试、软件项目验收测试、软件成果鉴定测试、软件产品确认测试、客户定制测试等问题提供相应的服务。

此外,该平台还将制定行业标准及行规行约,提供软件测试技术与标准体系的咨询与培训,落实国家软件产业政策,做好全省软件行业的公共服务和保障。

海南省软件协会秘书长邓月琴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进一步完善平台网站;修订完善平台办公室的管理制度;开展软件测试培训,选择入库专家;专家开展相应的指导工作等。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与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联合举办,50余名海南省各企事业单位、高校软件测试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推荐

海南邮储银行10亿元信贷资金扶持海洋渔业

有了金融支持,渔民发展渔业没了后顾之忧。本报讯(记者汪慧通讯员梁磊)“我要2000斤、我要1万斤……”11月的海南临高新盈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软件测试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填补了海南在该领域的空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