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通讯员林思彤文磊东)11月29日,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大学合作办学签订仪式在海南大学举行。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中科及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清铭在协议上签字并在仪式上致词,双方一致就长期以来保持的合作关系给予高度的认同,就对方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双方今后的合作表达了迫切的期待。协议签订之后,双方将围绕“新金融人才教育联盟”和建行大学等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探索集惠民金融教育、企业培训、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智库建设为一体的多元共建模式,共同为建行大学在海南省教育培训相对固定的基地,打造产学研融合标杆品牌。

建设银行为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发挥国有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银校合作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成立了建设银行银校合作大学,融合内外部教育学习资源实现开放共享办学,通过与知名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办学,促进我行与高校产学研高度融合。未来建行银校合作大学将以“建设一流的企业大学,培养一流的金融人才”为愿景,以“服务战略,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员工,助力员工职业成长;服务社会,与民共享优质资源”为使命,力争打造中国金融企业教育第一品牌。

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工程是建设银行和建行大学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以提升社会大众金融素养为目标,助力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共同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和知名高校的人文情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工程致力于由建行和高校合作,以普惠金融客群为目标受众,重点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双创人群等经营者,城镇普通工薪家庭,以及扶贫对象、涉农群体、基层扶贫干部等提供金融知识培训。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天涯海角公司捐款200万

南国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党朝峰)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海南省“12....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