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我和熊猫宝宝有个约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3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三小学六(4)班柯熙钒

编者按:本报联合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的小作家探营活动“丰收啦”!不少小作家们纷纷投稿,让我们一起回味他们在熊猫馆的“吸猫之旅”吧!

很多人都知道,大熊猫是我国特有的“活化石”,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宝贵财富,被誉为国宝。最近,两只大熊猫贡贡和舜舜来到我们海南了,作为熊猫粉的我,肯定要去看看这两只可爱的“宝贝”呀!

来到了动物园,我们领完导游机之后,第一站就是猴山。猴山里的猴子一个个聪明机智,母猴也十分爱护小猴,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它们。第二站就是远近闻名的狮虎兽,狮虎兽体形健壮,威风凛凛,真令人望而生畏,生怕它们会突然扑上来。第三站是鳄鱼池,鳄鱼们个个躺在水中,就像在水中漂浮着的木头一样。第四站是看长颈鹿,我还壮着胆子喂了长颈鹿,当长颈鹿的头靠过来的时候,它伸出了那条又大又黑的舌头,将一根根小树枝卷进自己的嘴巴中,细细咀嚼。第五站是看羊驼,那里一共有三只羊驼,有一只体型跟我差不多的小羊驼,站在那里可爱极了。第六站是恐龙世界,看到这里你应该会很好奇,恐龙不是早就灭绝了吗?怎么还会出现在动物园?就让我来告诉你答案吧,这些恐龙其实是假的,不过都能发出声音,形象逼真。第七站是飞禽类,鹦鹉最为可爱,我说了一声:“你好啊!”,它也跟着说了一句:“你好啊!”。

接下来就到我们最为期待的国宝——大熊猫了。一到熊猫馆,我就连忙跑了过去,看到贡贡在那里玩耍,我兴奋不已,拿着手机就开始拍照。突然,有一个人大喊:“你们看,贡贡在吃竹子呢!”我连忙把摄像头对准贡贡,想记录下它吃竹子时那憨态可掬的样子,真的是萌呆了。此时,又有一个人大喊:“贡贡在上洗手间!”我心想:这可是好多人都遇不上的机会啊!一定要记录下来。随后,我们看到了另一只国宝——舜舜,我们发现舜舜正在睡觉呢,它挠头的样子萌萌的。在熊猫馆旁,还有一些关于熊猫的简历,上面有贡贡和舜舜的身份证,贡贡比舜舜大几个月,是哥哥。没一会,我发现舜舜正在洗澡,它还会自己洗澡啊,看着它憨厚可亲的样子,我的心都快被它们萌化了。这次野生动植物园之行,令我大开眼界。尤其是两只可爱的大熊猫,令我心潮澎湃,期待着与它们的再次见面。同时也希望人类要爱护我们的野生动物,让动物与我们人类和平共处。(指导老师:蔡晓珍)

新闻推荐

琼中一男子给父亲办丧事遇车祸受伤 诉至法院获赔11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谭礼宪)11月28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宗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并当庭宣判,判决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我和熊猫宝宝有个约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