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一废品回收站突发火灾 现场黑烟冲天火势凶猛…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6-02 01: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6月1日11时左右,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会南村委会尧阁村的一家废品回收站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这处废品回收站内有明火燃烧,并冒出滚滚浓烟。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一处废品回收站,在这个回收站内可以看到堆放着大量的电动车配件,还有一辆挖车已经被烧毁,旁边的铁皮棚也被烧毁,现场一片狼藉。这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告诉记者,他从楼上就看到烟,慢慢地,越来越浓。于是其便就跑到楼下,想要拿灭火器帮忙灭火,可无奈火太大了,灭火器根本无济于事。后来有群众报警,很快,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救援。上午11时5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

据废品收购站老板介绍,这处废品收购站他经营了大约3年,主要是回收废旧电动车。而被烧毁的挖车刚买不到四个月,价值五万元左右。初步估计,这次火灾损失在10万元左右。

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70平方米,着火物质为回收的电动车车身(无电池)。站内堆放有废弃回收的电动自行车车身、塑料制品等,无人员被困。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海口市社会福利院走出11名大学生:“这里从不缺爱,是温暖港湾”

孩子们在参与户外活动。(福利院供图)孩子们在上课。(福利院供图)海口市社会福利院为每个孩子都建立了成长记录手册。(福利院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一废品回收站突发火灾 现场黑烟冲天火势凶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