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满载而归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博会现场购销两旺

本报讯5月10日17时,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消博会)闭幕媒体通气会介绍,首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到会企业、客商、人员超过预期。记者刘兵/文单正党/图

130余场活动,发布新品逾550个

据统计,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共举办一系列的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130余场。包括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93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12场采购对接活动以及23场市场化配套活动。其中,国际品牌举办83场新品发布会,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举办10场地方精品推介会,共发布新品超过550个。

例如,费伯奇全球首发展出18K黄金纯手工打造、重达10公斤的“盛世百年”彩蛋;爱丁顿集团首发展示78年份的麦卡伦耀红威士忌;资生堂旗下品牌THEGINZA和BAUM首次在日本海外市场进行销售;施华洛世奇全球首发品牌形象;比利时德尔沃多款箱包、意大利Etro服饰系列首次在中国展出;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全球首发亮相消博会。

本届消博会上,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和智库发布了一系列的研究报告和重要倡议,正推动消博会成为全球消费趋势重要发布平台。

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

首届消博会共计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海口市举办了游艇展,吸引超过50个境内外知名品牌100余艘帆船游艇参展。瑞士担任首届消博会主宾国,瑞士国家馆展出26家瑞士企业及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服务。瑞士、阿联酋、印度尼西亚、法国等21个国家近50位使节到会观展参会。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宁波、深圳、大连、厦门、青岛计划单列市政府负责人率团参会。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过3万人,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共有160多家境内外媒体、近千名记者现场参会。

新闻推荐

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以“新面孔”亮相消博会,吸睛又“吸粉”海垦好味飘香满座 国企品质虏客芳心

图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景。刘家宋摄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在8号馆海南省展馆洽谈处设置海垦产品品鉴区。图为顾客在选购茶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满载而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