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小区多名业主家卫生间漏水” 海口金隅·阳光郡一期物业:由开发商聘请第三方机构制订维修方案返修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金隅·阳光郡一期

□记者李波文/图

本报讯海口秀英区金隅·阳光郡一期自2019年10月交房以来,该小区多户陆续遭遇卫生间漏水的问题。业主们进行统计后将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

“小区多名业主家卫生间漏水,漏水严重时犹如下雨,住在这样的房子让人糟心,漏水还导致墙体泡水发黑。”该小区业主张先生称,自交房至今,他家里已三次出现卫生间漏水的情况。“前两次返修施工时,工人仅将靠近卫生间门的三块地砖撬起后进行处置,目前看来并未起到任何作用。”张先生表示,其所购房屋的卫生间或许未做防水处理,他希望通过再次返修,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5月9日14时,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多名业主反映自家卫生间存在楼上向下渗水的情况。有的业主家已返修完毕,有的业主家正在返工,有的业主则表示“已等待半年多,还未排上号。”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海南三原华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了解情况。记者表明来意后,一名工作人员称“领导周末休息”,具体事宜需等物业负责人作出回复。

昨日12时,记者接到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徐先生的来电。徐先生说,“小区交房后,的确有部分业主向物业反映过,入住后房屋出现了不同问题。据物业统计,这批业主数量有十多户。”徐先生表示,在接到情况反映后,物业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妥善调配返修时间,配合开发商(北京金隅集团)完成返修工作。“相关返修方式由开发商聘请的第三方机构制订维修方案,存在房屋渗水的住户经过返修后,大多数不再出现渗水问题。”

徐先生接着说,该小区只有一名业主家出现多次返修的情况,物业目前正在积极参与处理。

新闻推荐

泰国的乳胶枕、波兰的蜜蜡、阿根廷的葡萄酒……海外小品牌消博会上遇到大机遇

参展商在消博会上为观众介绍巴基斯坦青白玉制品。新华社发据新华社海口5月10日电(记者温馨、夏天)“除生产肉制品外,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小区多名业主家卫生间漏水” 海口金隅·阳光郡一期物业:由开发商聘请第三方机构制订维修方案返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