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南免税购物版图 将再添“新地标” 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预计明年六月正式营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已初具雏形

□记者沈丽焕/文单正党/图

本报讯记者从中建一局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获悉,目前免税商业中心已初具雏形,预计2022年6月将正式营业。

“目前主要是屋面网架和主体外立面幕墙的深化设计,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屋面网架和主体外立面幕墙施工,进入市政施工以及装修阶段。”中建一局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赵强介绍,现在海口市国际免税城地块五项目主体结构及楼层板施工基本完成,地块二项目正负零已经完成90%,预计5月中旬可完成,地块三已开始土方施工工作。“预计2022年6月,地块五免税商业中心将正式营业。”

据悉,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占地面积约6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2.6万平方米,由6个地块组成,其中地块五免税商业中心是本工程的核心部分。项目建成后,海南免税购物版图将再添“新地标”,与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形成南北呼应,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新闻推荐

云南海胶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林倩)记者获悉,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在昆明市海埂会堂表彰了一批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南免税购物版图 将再添“新地标” 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预计明年六月正式营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