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消博会最后一天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边逛边买 还不忘“薅羊毛”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昨日,消博会迎来社会公众开放日,现场十分火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看展览、选购商品。

有人提着行李箱买买买

昨日上午,记者在消博会现场看到,虽然气温较高,但已有不少观众早早排好队,准备验票入场。来自湖北的刘女士一大早就从海口市区赶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担心找不到停车位,她专门打车前往会场。“今天是首届消博会的最后一天,我没有出差,就一定得来看看。”刘女士说,没想到现场有这么多人。

市民周女士拿着一张导览图,认真查看每个场馆位置及场馆内品牌,准备买买买。“我看5号馆是时尚馆,里面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周女士说,她专门提了一个空的行李箱,买得多了可以拉着,这样逛展也不累。

“我买了一些啤酒和红酒,感觉还是有所收获的,毕竟钻石豪车也买不起啊。”正在逛展的周先生笑着说,最后一天消博会现场人很多,认真逛下来得一天了,展馆各有特色,还能通过各个省份的展馆了解当地文化和特色,6号馆供餐区售卖不同省份的特色小吃,能吃到各地特色美食。

观众现场“薅羊毛”美滋滋

“资生堂扫码送化妆品小样,各大免税店扫码可以送棉麻购物袋……”对于不花钱就能领取小礼物,参观的市民游客们一传十十传百,不一会一些展位前就排起了长队。

“寺库扫码送鸡尾酒,蔻驰可以制作专属吊牌,颜色可以根据属相、姓名缩写选择……”市民侯女士在逛展时到这些展台打卡,不一会就收获大包小包的礼品。

除了来买买买的观众,也有不少时尚女性到消博会现场拍照打卡,游艇、直升机、吉祥物“元宵”……都合了影。“又积累了一些发微博和朋友圈的素材,消博会现场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我还拍了很多小视频,回去可以给老家的朋友们看看。”观展市民张女士表示,希望消博会每年都在海口举办,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记者沈丽焕/文单正党/图

新闻推荐

海垦集团与中国能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新型城镇化、供应链管理平台等领域务实合作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高莹通讯员张大伟)4月29日下午,海垦集团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在京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消博会最后一天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边逛边买 还不忘“薅羊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