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志愿服务八方来宾 展现椰城好客风采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11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志愿者为参展商及观展群众提供线路问询、场馆指引、秩序维护等服务。 本报记者 周慧 摄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周慧)5月7日至10日消博会期间,团市委组织近200名“小椰青”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每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周边的公交专线、巡游出租车、网约车上落客等9个交通站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微笑为参展商及观展群众提供线路问询、场馆指引、秩序维护等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点赞。

据了解,为做好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工作,建立联动的工作指挥体系,团市委组织志愿者进行了3次岗前培训和现场演练,并联合市志联和各区团委、志联所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形成了“一队包一点”的工作模式,将各项工作明确到岗、落实到人,让志愿者以崭新的风貌和过硬的素质,全力投入到消博会公共交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中。

“我在下车时不小心把膝盖摔伤了,幸好有志愿者及时将我扶起来,并带我去清理伤口。”从西安前来参展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户外的高温天气之下,每一位志愿者即使已汗流浃背,但还是非常认真地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

消博会期间,“小椰青”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头顶烈日、挥洒汗水,展现了椰城青年的风采,在场馆周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推动海口青年志愿者参与重大赛事和会议志愿服务,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推荐

亮精品,寻合作,学经验……海垦企业赴消博会“取经”

■本报记者邓钰消费精品云集,全球机遇交汇,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举行。事实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服务八方来宾 展现椰城好客风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