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高科技赋能、多警种联动 海口警方圆满完成 首届消博会安保工作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11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李云川)首届消博会期间,海口市公安局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高科技赋能安保、多警种联动护航,累计出动治安、交警、特警、刑警等多警种警力1.5万余人次,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确保了首届消博会安全有序举行。

展会期间,海口警方每天投入3500余名警力参与现场安保工作。5月7日上午,多个矮胖的机器人穿梭在消博会场馆,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介绍,这款智能安防机器人可沿着指定线路进行不间断巡逻监控,实时传输画面和数据,发现异常情况可以在第一时间预警。“我们以科技大数据赋能安保实战,实现了从平面布控到立体防护,安保模式由事中事后处置转变为事前精准研判的质变。”海口市公安局科通处有关负责人表示。

消博会期间,海口警方搭建了消博会安保管控平台,通过高科技手段多维度融合数据,实现了人员无感同行、可视化调度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据悉,为确保消博会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观众便捷出行,海口公安交警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对部分道路和区域交通实施适时管制,及时调整优化会场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消博会期间,海口持续高温,全体参战民警始终警容严整、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热心服务群众,充分展现了海南自贸港省会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再见消博会 再约新海口

5月10日,海南馆精致的伴手礼受到观展者的青睐。本报记者石中华摄5月10日,在1号馆内,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游艇。本报记者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高科技赋能、多警种联动 海口警方圆满完成 首届消博会安保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