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垦果蔬产业集团竞得约70万斤妃子笑荔枝鲜果果品权益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5-11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近日,海垦果蔬产业集团成立之初就在海垦红明荔海实业公司举办的“妃子笑荔枝串果拍卖会”上拔得头筹,竞得约70万斤妃子笑荔枝鲜果果品权益。

据了解,海垦果蔬产业集团成立后,积极以打造集团产业利润中心的姿态投入实战,马不停蹄、主动作为,多次到海垦红明农场公司开展产业考察、市场调研和销售对接,尤其注重对荔枝标准化生产基地技术、能力、水平和果品品质的考察。同时还多方对接市场,充分了解市场行情,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努力将海垦果蔬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在科学谋划将海垦热带果蔬产业打造成市场高端品牌上发力,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海垦力量助力。

此次拍卖会吸引了海口金绿果产销合作社等五家省内外客商前来参与竞拍,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由出价最高的海垦果蔬产业集团竞拍成功。这标志着在海垦集团党委全力推进的二级企业改革进程中,由新组建的海垦果蔬产业集团与海垦红明农场公司联合打响了农垦二级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第一枪。

据介绍,红明农场公司种植的荔枝果实饱满,单果重量达22至25克,果色鲜红靓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鲜美爽口,糖分含量在12到14度之间。具有补脾益肝,深津止呃、消肿痛、镇咳养心等功效,深受消费者欢迎。“红明红”荔枝产品被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公司荔枝标准化种植基地通过海关现场审核,符合出境水果果园检验检疫条件,获得国家椰城海关颁发的《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证书》,2020年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王小龙)

新闻推荐

重组整合后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红明农场公司召开改革工作推进动员会

本报红明4月26日电4月23日,海垦红明农场公司在原红明、东昌两家公司基础上重组整合,公司党委成员、经营班子和各部门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果蔬产业集团竞得约70万斤妃子笑荔枝鲜果果品权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