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一场电影的缘分,一次奇妙的相遇 认识你,真好!5月15日南国情缘交友 带来 《你的婚礼》来吧,打个电话,或发个微信,真爱等着你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5-10 12: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关注南国情缘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任桐)天气暖了,心也别凉着了,给你个结交朋友、共度周末的好机会!5月15日晚,“勇敢追求为爱执着”南国情缘周末交友活动来啦。一起互动玩游戏,一起包场看电影,单着的你还在等什么?相爱总是猝不及防,快来报名参加吧。

本次活动限定100人,打个电话,或者用微信报名,跨出第一步,勇敢遇到爱,我们为每一个想要遇见爱的你加油!

牵线搭桥

“南国情缘俱乐部”帮您寻爱

朝九晚五,步履匆匆,我们往往与最佳交友的机会擦肩而过。于是,单身的“你我他”越来越多,脱单成了时下年轻人热议的话题。别急,幸福只会迟到,永远不会缺席,总有爱你的人在某处等你,牵手一生。

来吧!南国都市报—南国情缘主办的以看电影为主题的交友活动就在5月15日。一场适时的浪漫约会,一次心动的对视瞬间,只要你主动迈出脱单的一小步,就有机会成为甜蜜爱情故事的主人公。

本次交友活动旨在更好地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做好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倡导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婚恋交友观,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幸福指数。

“南国情缘俱乐部”由南国都市报精心打造,于2009年6月13日正式成立,2020年5月7日南国情缘网上线。“南国情缘俱乐部”吸纳具有一定学历、良好素质的单身人士自愿参加的寻缘交友的联谊团体,通过策划组织各项健康有益的联谊活动,交流思想情感,为会员提供温馨浪漫的服务。截至目前,“南国情缘俱乐部”已服务单身人士20万人次,拥有注册会员5万多名,星级会员18000多名。

浪漫观影

找到怦然心动的感觉

此次活动将在中影·博悦影城举办。首先,为了消除陌生感,主办方将安排一系列互动游戏,在欢快的氛围中,不经意间就能关注到那个心中的他或她。彼此熟悉后,主办方将安排单身人士包场观看爱情电影《你的婚礼》。

中影·博悦影城拥有6个全激光放映影厅,831个座位,总建筑面积约2300平方米。影厅内装饰豪华的皮沙发座椅,柔软的地毯,高雅大方的装饰,为单身人士私下交流提供了温馨的环境。

与此同时,影城优良的音响设备和影视系统,为观影者带来多样化的视听享受。置身影城,多方位立体声音波共鸣,一场电影能激起你心中爱的波澜,四目相对时刻,含情脉脉,怦然心动的感觉油然而生,爱了,爱了!

活动详情

时间:5月15日晚上(周六)

地点:中影·博悦影城2号厅或3号厅(海口市龙华区民声东路8号)

报名费用:29.9元/人

报名条件

单身人士,男士22-38岁,女士20-35岁,学历大专及以上,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活动形式:线下交友,包场看电影——《你的婚礼》,由许光汉、章若楠、丁冠森主演。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66810672、66810864(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2)微信报名,关注南国情缘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报名

新闻推荐

翡翠湖1#楼、4~12#楼及地下室分期规划核实公示启事

海口碧桂园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翡翠湖项目,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梧桐路24号,项目规划建设11栋住宅、1栋商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电影的缘分,一次奇妙的相遇 认识你,真好!5月15日南国情缘交友 带来 《你的婚礼》来吧,打个电话,或发个微信,真爱等着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