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中免门店派发消博会“专属福利”免税店里“购”好价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7 13: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6日讯(记者周晓梦通讯员李映君张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开幕在即,5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中免集团获悉,该集团海南离岛免税门店推出消博会免税购物“专属福利”,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多重优惠活动和贴心服务。

购物优惠方面,消博会期间,中免集团旗下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与美兰机场免税店同步开展单件85折、3件8折的全场香化促销活动,还有部分爆款单品闪购低至6折,以及在微信公众号开展“千元精品代金券任意领”等优惠促销活动。

购物服务方面,5月7日-9日,日月广场免税店将营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上午9时就开门迎客,5月7日-10日,推出日月广场免税店-消博会会展中心的免费接驳车服务。

另外,为支持并积极参与“消费新模式,美好新海南”海南消费促进月以及“健康游欢乐购”主题活动,中免集团推出海南五店通用百元无门槛消费券,并面向岛外终端市场发放千元优惠套券,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消费“礼包”和良好购物体验。

新闻推荐

贴近生活 就地取材 融合创新 特色课程让劳动教育生机焕发

4月22日上午,海口市美苑小学四年级(4)班学生拿起工具,在劳动教育基地除草。王程龙摄劳动教育作为“五育”中的重要一环,在学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免门店派发消博会“专属福利”免税店里“购”好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